close

我在歐洲只嘗試兩次沙發衝浪,每次都寄了無數封訊息,可能因為自己超資淺所以不是很多人願意接受

很感謝這位在布拉格的斯洛伐克女孩很熱心地接待我

 

那迪亞,她是個很愛笑的女生,一點小事很容易就讓她大笑,也很好聊,什麼都可以聊,

舉凡文學電影,男生,台灣連續劇,台灣們對外國人的看法,對西餐妹的看法等等。

 

他家沒有電視,沒有網路,只有收音機。

 

DSC03457  

(我住的房間,當我跟她說那幢被子的意思之後,她聽了好開心)

 

剛到時很崩潰,畢竟我第一次一個人旅行,也沒事先查行程交通什麼的,

好在她家附近有間bar,好在布拉格郊區物價便宜到不行,我每到晚上就抱著電腦,點一杯可樂上網一兩個小時查查行程聊聊天

她有很多異性朋友,其中住她家附近的那位更是她的李大仁

( 我向她介紹這部連續劇的故事情節時,她整個大驚呼,這就是我的drama啊!!)

她也很愛照相,可能因為她沒相機,所以我的布拉格照片那麼多才會這麼豐富

 

感覺像個相當享受和男生互動的女生,儘管不喜歡對方,還是會頻繁的互動。

我們真的聊了很多東西,還一起去啤酒節,認識了她另一個死會但她很喜歡的男生朋友

抽了人生第一口菸,有夠嗆,而且要不是因為嗆,不然我早就接著試抽大麻了哈

 

 

早上她會準備豐盛的早餐,我們就在陽台上邊曬太陽邊聊天地過個愜意的早晨,聊到中午才出門

 

DSC03467  

 

她總說我笑起來很好看,殊不知這是因為我真的很開心

會覺得我們好像以前就認識了一樣,互動起來好自在也好自然。

她也說過,我好像她的室友

我有做蔥油餅給他吃,她很喜歡,還說要在下次趴體做給他朋友吃

(我還多做了一個給李大仁,他一開始看外觀有點排斥,想說這是啥,但吃了一口就直說好吃!) 

 

她讓我第一次的沙發畫下了很棒很棒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