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泡水,英文是Sparkling water

德國超市基本上賣的水就這兩種,氣泡水跟一般的水(still)

那種喝下去只有汽,然後因為有了汽而味道有點變調的感覺我不喜歡

偏偏前幾天不小心誤買了它,想說將就將就吧

然而,在我吃中藥加氣泡水後....

那是我人生中嘴巴裡面吃到最恐怖的東西

 

中藥理當泡了水會硬掉成塊狀

但當它和氣泡水混和後,它就在我嘴巴裡一直膨脹再膨脹

感覺就像是沒那麼綿密的幕斯,中藥口味;在剛擠出來時只有一點點,之後漸漸長大...

是個可怕的幕斯。

 

雖然水很便宜,但也不想浪費,所以我就去買了幾瓶果汁,混著喝

這樣就變成還蠻好喝的汽泡果汁了!

然而,這仍舊是個慘痛的經驗,下次買水我絕絕對對會看清楚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