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是個無聊的一天,我在獨自一人的早上甚至寫到,

「布拉格,並沒有我想像中討人喜歡。這是個太過衝突的城市;

寧靜的老建築,磚瓦砌成的地板,狹窄的巷弄,在在提醒著我它古老的過去。

然而傳承到現在,林立的商家清一色的皆是觀光客紀念品店,連市集賣的東西也千篇一律。

到底是這裡無聊,還是我變無聊了?」

沒想到這一切全操之在人。下午參加了free tour,忍不住搭訕了一位形單影隻的加拿大女生

聊著聊著聊到讀自一人旅行的缺點,就是沒人可以去bar小酌一番,品嘗當地的酒

她整個大同意,結果我們從tour結束之後就一起逛,整個聊開,還約好明天繼續呢

 

這裡的YH高級得沒話說,晚上待的房間我的室友全都是男生,六個男生,只有我一個女生

一進房門,一個美國男生,Dan,親切的打了招呼,提到beer festival我就分享了我今天去beer garden卻幾乎空無一人的經驗

對方很好聊,我們聊旅行,我還向他介紹沙發衝浪(奇怪這不是美國人開始的嗎XD) 

(我發現,外國人認識新朋友的方法,常常不是藉由基本問句開始,通常是從某個話題切入,然後聊了有興趣再問基本問題)

他的兩個朋友更是有趣,Chuck和 Eric (我一開始沒想到,但其實他們三個人的名字都是gossip girl裡的人物!)

 

**all about is to connect.**

這是我對於對痛的聊天的定義。

當其中一人在哼somebody i used to know,我馬上搭話

之後就聊開,我分享我喜歡的音樂時,他們幾個也湊過來我的床邊一起找音樂,聽音樂

因為他們要去clubbing,(他們人很好,很希望我去,不過我因為太累而拒絕...天曉得他們會幾點回來)

其中Eric (未來要當醫生的!)就只穿著一條內褲,想要向我借一件適合去玩的衣服

我叫說,我的衣服你穿不下吧,他答說,我才沒有你想的那麼大隻

我就隨便拿了一件紅色的針織外套,他才做罷

於是,他就依然只穿著一條內褲,問我他看起來怎麼樣

我說,你看起來很棒,穿上鞋子會更棒

他笑著說,哈哈我喜歡妳這樣XD

 

Chuck,自稱自己是Funengineer,有趣的工程師

他之後穿著一件夏威夷式的橘色寬鬆格子襯衫,我心裡想說,這件也太幽默了吧,老兄你確定嗎?

不知怎的之後他就換掉,我就問他,你為什麼不穿原本那件? 

他問我,我穿那件比較好看嗎?

我忍不住了,我就大笑說,you look funnier when you wear this.

他也很配合,就說,真的嗎? funnier是件好事嗎?會比較容易帶女生回家嗎? (什麼跟什麼XD)

我就說,funnier會吸引女生的注意力,或許吧

他笑笑,之後又不知道跟他朋友說什麼,Eric決定換衣服,Chuck拿著Eric的襯衫,

問我他身上那件(深藍色的格子)跟Eric的(淺綠色,我覺得整個很恐怖,女生怎麼會想要接近穿淺綠色格子襯衫的男生?!) 哪個比較好

他用有點緊張的聲音說,天啊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要穿什麼....哪件比較好?

我說,it's all about charm, you don't need to worry that much on clothes. but the one on you is better.

老實說我很小心措詞....畢竟這件之前Eric 才穿過,萬一傷到他的心怎麼辦哈哈

 

Chuck離開之前做了一件很可愛的事,他把那件隨便丟在床上的橘色襯衫塞進包包,邊塞邊說" 我最好塞好,不然這麼棒的衣服怕被人偷走"

哪招XDDDD 不過我聽了超開心哈哈哈

Chuck還叮嚀我,你會幫我們注意東西吧,妳要什麼就儘管拿吧

Eric說,我有相機、牙膏等等,還有nutella妳要嗎XD

我們認識才半個多小時,不到一小時,但他們是我認識最好笑也最北七的外國人

真可惜我明天就要離開了,不然多多聊天也是挺不錯的

 

恩,至少這天結束得很可愛!!

期待明天♥ 我的第一次沙發衝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